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谁在污染我们的环境】城区两家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不能正常运行被查处

发布时间: 2022-04-12 10:17:5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为进一步减少油烟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区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城区分局组织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关于迅速清洗餐饮油烟净化设施的通知》对国控点位周边餐饮单位的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共检查餐饮单位185家。对未按要求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单位进行现场督促整改,其中晋城市城区慕晓涛顺溜削面馆、晋城市东唐小镇餐厅2家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不能正常运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一款规定,已要求其立即改正,并予以立案处罚。

下一步,城区分局将持续对城区范围内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针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的餐饮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