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最新!晋城这30家企业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发布通知公布了晋城市2021年1月涉气“黄、红、黑”牌企业名单,其中黄牌30家。



被公布的涉气“黄、红、黑”牌企业要严格大气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并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管理制度中存在的缺陷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市生态环境局报送整改完成报告,写明整改内容和完成情况(附整改完成项目照片,红牌(含)以上企业需报送停限产凭证(用电情况表等));若整改项目较多,整改时限较长,可先报送整改方案,写明整改内容和完成时限,在整改完成后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递交完成情况报告。

各县(市、区)分局、开发区环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工业网格负责人要加强对被公布的涉气“黄、红、黑”牌企业的监管,并对其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企业积极整改、停限产整治措施执行到位。

通知中提到晋城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12月,共发布“红”牌管控涉气企业1家,“黄”牌管控涉气企业28家。现解除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2020年12月“红”牌解除山西皇辉铸造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2020年12月“黄”牌,高平市飞跃洗煤有限公司、泽州县鸿九祥工贸有限公司、沁水县哈瑞格特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月继续执行涉气“黄”牌管控。


各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日常管理坚决杜绝违法排污行为确保各项环保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达量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