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突击夜查护蓝天!陵川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20-04-29 10: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       

  为更好落实“严监管、真服务”理念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陵川分局,在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工作的同时主动聚焦排污大户,结合市局监控平台数据分析结果进一步督促重点排污单位,强化环保设施运行管理,降低污染物排放。

 

 

  4月27日晚,陵川分局对陵川县华宇混凝土有限公司、山西棋源商砼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突击夜查。为确保夜查效果,陵川分局采取,暗查和突击检查形式实行夜查对夜查单位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经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陵川分局将继续深化夜查行动对全县重点排污企业逐个排查,有效遏制企业夜间违法排污行为严格落实大气污染管控措施,推动排污单位实现稳定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