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谁在污染我们的环境】曝光!晋城这俩工地问题突出

发布时间: 2020-04-08 1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近期,市大气办巡查人员发现,市区部分施工工地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认识不到位,盲目赶进度,在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上,敷衍应付、不实不细,扬尘治理不能松劲。4月7日下午,市大气办巡查人员,对市区两处施工工地,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督查。

 

西街街道道路学校回迁安置项目1#、2#楼

 

 

  存在施工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未落实,未按要求安装视频监控;现场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施工工地未安装清洗装置,出场渣土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同时,渣土拉运车辆和运输路线也没有在相关部门报备。

 

西街街道办事处新华电缆拆迁工地

 

 

  存在工地四周无围挡,场地内积尘严重,土方、垃圾露天堆放未苫盖,施工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未落实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