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谁在污染我们的环境】晋城这些工地扬尘治理仍不到位

发布时间: 2020-03-26 1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3月23日下午,市重点办、市大气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前期检查发现的扬尘污染重点问题工地进行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太行路连川社区拆迁工地、东谢匠B地块拆迁工地、七岔口拆迁工地、东西大街东城楼拆迁工地、西河二标工地、景西北路兰亭雅苑工地,重点检查了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悬挂环保标牌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七岔口拆迁工地区域、东河西河综合治理区域、东西大街施工改造区域,均存在裸土未覆盖未进行湿法作业扬尘管控措施不到位,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未编码登记、未悬挂环保标牌等问题。

 

  目前,联合检查组已将督查中发现的工地扬尘污染问题按规定转办相关部门依法处理。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处罚力度,切实推动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常抓常严,确保扬尘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