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环保通报!晋城向涉气企业发出首张“黑牌”!

发布时间: 2019-08-12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8月12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19年8月涉气“黄、红、黑”牌企业名单其中有1家企业被亮黑牌、3家企业被亮红牌、22家企业被亮黄牌

  黑牌

  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化工厂(这是晋城涉气企业实施环保“黄、红、黑”牌管控制度以来,全市第一家被亮黑牌的企业。)

  红牌

  晋城市健牛工贸有限公司

  晋城市久丰铸造有限公司 

  晋城市华建意信商贸有限公司

  黄牌

  晋城市春晨兴汇实业有限公司

  晋城市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山西皇辉铸造有限公司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

  泽州县隆汇新型建材厂

  泽州县泰顺恭机械加工厂

  泽州县鑫丰源工贸有限公司

  泽州县会鑫建材厂

  泽州县合银石料加工厂

  泽州县高昌建材厂

  阳城县兴河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晋城市盛源祥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泽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山西晋煤集团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晋北宏圣煤炭集运站)

  晋城康厦建材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高平市煤运米山选煤有限公司

  晋城市沁一能源有限公司(洗煤厂)

  沁水县豆庄和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晋城市元亨利钙业有限公司

  山西秦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泽州县中益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为推进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深化工业企业污染治理,严惩违法排污行为,根据市政府《晋城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晋市政办〔2019〕11号)

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全市涉气企业实施环保“黄、红、黑”牌管控制度的通知》(晋市环发〔2019〕89号)规定,被公布的涉气“黄、红、黑”牌企业要加快推进各项大气污染工作任务落实,并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管理制度中存在的缺陷制定整改方案,写明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与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生态环境局报备。

  同时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组织整改,确保各项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各县(市、区)分局、开发区环保建设部、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要加强对被公布的涉气“黄、红、黑”牌企业的监管,并对其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企业积极整改、停限产整治措施执行到位。

  被公布的涉气“黄、红、黑”牌企业在整改完成后及时向市生态环境局递交整改完成情况报告与停限产整治凭证(用电情况表等),通过相关部门核查后,市生态环境局将适时对企业“黄、红、黑”牌进行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