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违法曝光台

谁在污染我们的环境(第七期)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连日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执法组对市区建成区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常态化日查、夜查、重点查一些工地在执法组多次检查后,仍存在管控措施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问题。 

 

     御景龙湾项目   

 

  

     环境污染问题:未严格按照晋城市大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晋市气防办【2019】33号)要求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目前仍存在厂区运输道路积尘严重,驶出车辆未进行冲洗,出入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等问题。 

     建设单位:山西新达城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亚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山西龙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公园里二期项目     

 

     环境污染问题:未严格按照晋城市大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晋市气防办【2019】33号)要求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多次检查仍存在驶出车辆未进行冲洗,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等问题。 

     建设单位:山西太行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