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具体安排,3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背弃》是由晋城市纪委拍摄制作完成的反腐警示教育片,片中以3位主人公滥用职权、行贿受贿、失职渎职、违纪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为背景,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震撼人心、发人深省。通过现身说法,深入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从中获得了更深层次的启示和警示。

  观看警示片后,大家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政治学习,不越党纪国法红线,守住为人处世的底线,深刻吸取警示片中主人公们的教训,始终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用持之以恒的自我约束,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与担当,强化廉洁自律,提高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能力,自觉增强“免疫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