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10:44:00        信息来源: 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建设管理部       

  近日,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建设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推进会精神,部署开发区2020年污染防治和“五一”期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汉通、富基、森鹅、太阳石、富士康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和今后环保严峻形势,切实把责任扛牢扛实,把工作抓紧抓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环保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当前,受疫情影响,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不能动摇,不能松劲,全力以赴,抓住问题关键,紧盯重点区域和主要污染物,规范运营,确保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要将危机转化为机遇,谋划绿色规范化生产长远发展战略。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改善,确保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防治保卫战。同时,要严格督查,真服务,严监管,在服务的基础上对一切环境违法问题从严处理,决不姑息,实现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