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扎实推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攻坚行动】巴公镇强化工业园区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8-01 10:00:5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本报讯 近日,泽州县巴公镇成立了巴公工业园区环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园区环境、区域生态环境和群众环境权益。

  一是强化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要求各企业严格制订洒水方案和做好洒水记录台账工作,加大对园区内主要路段的洒水降尘工作,确保相关路段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二是强化园区周边环境整治,要求各村制订切合本村实际的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每日环境清扫时间表,责任落实到人,努力实现垃圾不落地。三是强化园区污染物排放监测工作,巴公环保分局严格对照各企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加强对园区内企业污染物排放监测工作,严守环保底线,确保达标排放,切实改善全镇空气环境质量。四是依法关闭取缔土小企业,严格对照关闭取缔土小企业标准,加大对污染严重的土小企业关闭取缔工作力度,对不认真整改的、仍非法经营的各类土小企业,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王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