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找问题、寻根源、提措施、抓落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面对当前严峻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为了找准问题,剖析根源,群策群力,狠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3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找问题、寻根源、提措施、抓落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主持,市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分局、开发区环保与建设部班子成员和环境监察大队长、大气(科)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精神;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紧扣“六个破除”和市生态环境局提出的“八问”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原因,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对策、措施和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顺工作机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市生态环境局明确的“一二八五”工作思路,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补齐工作短板,深挖痛改作风之弊,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