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 赴晋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7 16:55:2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3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晋城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晋城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参观人员经过层层安检和身份核对,通过多重铁门,到达警示教育大会会场,聆听了监狱领导的情况介绍,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服刑人员的文艺表演,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为我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不触红线、守住底线,全身心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以铁军作风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