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郎诗华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3-26 10:14: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3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立足新时代,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出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把握新要求,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把党中央关于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让人民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之中。

    展现新作为,党课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为契机,结合我局提出的“八问”内容,从长期大势认识当前形势,不断提高工作的战略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会对党课内容和全局警示教育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课贯彻落实了市委关于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的部署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要借势借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对标一流,补齐短板,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工作作风投入到生态环保工作中,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