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4:56:37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高质量开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3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共计13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市直工委培训要求,学习了8个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明确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法程序和工作要求,对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严把时间节点,尽快召开组织生活会;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实际成效,不搞形式主义;三是开出质量效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效果,以大讨论牵引2019年生态环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