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专题政治辅导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54: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筹划部署,开展了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并制定了全面具体的实施方案。

    按照实施方案,3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政治辅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在三次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专题辅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