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44: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3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杜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等,围绕自身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从不同侧面和多个角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改革创新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看报告会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深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奋力赶超,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生态环保工作中,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