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0 18:32:5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对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和省委提出的10项规定动作、市委提出的3个自选动作,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任务,把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大讨论为契机,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的问题,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热情和智慧,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众“智”成城;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问题要在一线发现,政策要在一线实施,工作要在一线推进,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鼓足干劲抓落实;要拉高标杆激发斗志,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盯住指标,对标一流,奋力赶超,坚决打赢“冬防”攻坚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