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郎诗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聚焦主题主线,紧跟市委步伐节奏,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导向、组织下属4个支部96名党员,强学理论、深入调研、细拉清单、严抓整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强力推进各项规定动作,切实做到了支部全覆盖、党员全参与,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均取得了扎实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激发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郎诗华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主题教育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使命永无止境。下一步,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担当政治使命、负起政治责任,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和提升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在理论武装、自我革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持续发力;要迅速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和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实际成效。

闫建升在讲话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借鉴运用主题教育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聚焦问题,对照措施,认真落实;要高度重视建章立制,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把建章立制与执行制度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