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以考促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19-12-30 17: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2月27日下午,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好地达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

测试之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局党总支听取了3个党支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述职,并进行评议考核。局党总支副书记刘永会对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希望,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以此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认真梳理自己查摆、领导点评、群众评议等环节指岀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既抓当下改,又抓长久立,健全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晋城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