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2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集中轮训、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召开找差距专题会等九个方面内容,对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小结。

随后,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共选出优秀党员13名。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