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12 0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继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组员都高峰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长郎诗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及个人首先作了交流发言,随后5名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三次学习,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更加具体,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下一步,要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再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回顾总结前一段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效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8+5”专项整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个人问题整改和深入一线“三服务”。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生态环保人更大担当作为,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作了总结点评,肯定了我们学习研讨交流的成果,指出了我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阶段存在的不足,为我局下一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