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了解我市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0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进行参观,馆内分设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周玉麟、陈立志以及孔祥桢革命事迹展厅等六部分,展出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300余张图片展板及部分油画、雕塑等。纪念馆还充分利用声光电技术、场景复原等现代展示手段,再现了中共晋城地执委成立、武装反抗国民党的第一枪等晋城早期党史的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全面展示“红色三杰”的光辉革命事迹,铭刻下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继承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点亮“信仰之灯”、铸牢“信念之魂”,立足岗位、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