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0月21日晚8时,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组织所属3个支部所有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将初心与使命落到工作中,落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