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0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永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0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永会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张志川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讲稿、张志川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卫明喜部长关于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为民服务解难题,推进三服务”工作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 

 

    永会副局长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科室和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聚焦“8+5”专项整治和“三服务”活动,切实深入一线,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污染防治问题要紧盯不放,落实整改,在办实事、解难题过程中展示环保铁军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