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

|

【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城区紧锣密鼓安排部署“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城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确保“百日清零行动”取得实效。 

 

  城区交通运输局  

  

  7月9日,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排污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要求,以改善城区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开展全区交通领域违法排污行为大整治,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以“零容忍”态度,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严肃查处交通领域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实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工地扬尘污染问题、柴油货车冒黑烟等现象清零,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南街街道办事处  

  

  7月12日,南街街道召开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百日清零”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南街街道办事处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南街各社区的实际情况,以督导反馈的问题为核心,制定并颁发了“百日清零”责任目标书,明确了各社区具体的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和时限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清环保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定科学的工作方法;要落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西上庄街道办事处

 

  7月12日,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召开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百日清零”专题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全区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方案,并就涉及办事处“重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问题清零”“禁煤区散煤或其他区域劣质煤清零”“散乱污企业清零”等9项清零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现场为全处33个村(社区)颁发“百日清零”行动责任书,冯匠村、道头村以及施工工地、餐饮行业代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大打一场“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歼灭战;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处环境质量持续改善。